帆儿

如果阿瑶有来世(只是不是作为人)

看了鬼怪产生的想法。


我想让蓝曦臣理解阿瑶所做的所有事都有苦衷,让蓝曦臣只是余生都留在云深不知处,我不甘心!


人物出自魔道祖师。


应该是短篇连载。


“阿瑶他,究竟想做什么哪?”阿瑶死后,蓝曦臣不止一遍的想过这个问题,将自己困在云深不知处,他想不明白为什么阿瑶会在最后推开自己!他…………是不是喜欢我哪!?像忘机对魏婴那样。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却又有些别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。“兄长!”正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蓝曦臣连忘机进来都没有察觉到!“……啊,忘机,你怎么来了?”蓝曦臣一脸惊讶的问道,“兄长,自金光瑶死后,你已经三个月没有出过房门了………出去走走吧?”忘机一脸担忧,“…………好,…………那我去后山走走。”他明白弟弟的担忧,冲着弟弟微笑着起身,“兄长!我陪你吧!”看着兄长强颜欢笑的脸,忘机更担心了,“不用了,我自己就好”想要扯出一个笑却失败的蓝曦臣如同逃跑一般赶忙出去了。

走在后山,却忆起曾经种种。

“忘机如今,终日问灵,可如何是好?魏婴他……到底在哪?”

“二哥,对忘机来说,魏婴是个特别的存在!他不会放弃的……”

“哦~~阿瑶似乎比我更能明白那种心情,果然是成过亲的人”看着阿瑶一脸严肃认真地说出这句话,他忍不住想要逗逗他。

“二哥~~~”

“阿瑶!”蓝曦臣好像听到了阿瑶的声音,转身,可是并没有人,蓝曦臣忽然很失落难过。这是草丛里有一阵窸窣声,蓝曦臣走过去一看,皱眉道“云深不知处何时有了…………狐狸!?”只见这只狐狸苦大仇深地看着他,仔细一看,这狐狸的眼睛居然和阿瑶有些像。“二哥!!??”狐狸心想,“为什么要让我出现在云深不知处啊!!?”阿瑶在心里把那个所谓的神骂了个透!在阿瑶和聂大死后,二者的魂魄分别被两个黑脸的带走,走到一个大厅时,阿瑶忽然听到一个声音“金光瑶,你今生作恶颇多,已无法再入人道轮回……”

“呵!我已经如此了,不管是什么,我都不会有来世了吧!”阿瑶冷笑道

可声音的情绪却没有变化“念你有如此作为也是迫不得已,而且人世间还有不少人为你祈福,便作为狐狸轮回吧!所犯之错终须付出代价,你今生记忆会一直陪伴着你的!”

“狐狸吗?倒是不丑”阿瑶想着想着便倒下了,再次睁眼时就看见蓝曦臣那张大脸!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